2023第七屆全國少年攀岩錦標賽 代表隊獲得佳績

由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和中國登山協會主辦「第七屆全國少年攀岩錦標賽」已於810日至13日假中國廣西樂業縣樂業攀岩學校成功舉行,並已圓滿結束。

 

作為全國級別、賽事等級最高的少年攀岩比賽,本次賽事吸引了來自全國24個省、自治區、直轄市及香港特別行政區的111支代表隊和38名以個人名義參賽的運動員,合共約700名年齡介乎在7歲至13歲之間的青少年運動員報名參賽。賽事包括:領攀賽、速度賽、抱石賽,並劃分五個年齡組別進行比賽。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隊共派出7男、8女運動員,分別參加男女子U11U13組別賽事。

 

比賽當日戰況激烈,參賽者不但在攀石牆上角逐各獎項,更充分展現了對運動攀登的熱情及精湛的技術。經過連番競賽後,本會運動員陳星辰出戰U13女子抱石及領攀賽中表現出色,均獲得第一名的佳績,並在兩項全能中取得總成績第一名。而另一位運動員辛悅晴在U11 抱石賽中排名第九,兩項全能成績排名第十二。其他隊員包括:吳潤熹、齊爍喬、譚巧晴、唐志泓、林諾言、夏仲謙分別在男女子兩項全能躋身前三十位。冀望各運動員能再接再厲,於未來之賽事取得更好成績。